1.管樂社的練團時間是.....??或者有甚麼值得推薦的社團



2.運動服有換季的問題嗎??(我個人喜歡穿長褲)



3.春暉社是做甚麼服務的??



4.學校有兩種書包,要兩種都買嗎??



5.另外我想問高中的英文及數學很難嗎??我知道英文考試是沒有範圍的



感謝您的回答!!!
^_______^








eakfix">


是台北市立育成高中吧!?
學弟你好
我今年升高二
1.由於我不是管樂社所以我不清楚 不過由於像是管樂合唱團儀隊等學校性的社團
除了平常社團時間練習外 應該會另外有其他的練習時間 值得推薦的社團 要看你喜歡什麼 不過最夯的應該是吉他 熱舞社 也有球類的社團 影劇 直排輪 滑板也都不錯 不建議橋藝和棋藝社 專注參與的人有 不過有些人很混 我個人是導覽社
其他社團可以上學校網站看看
http://www.yucsh.tp.edu.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83&pageID=4728
不過這名單只是個大概 到時學校會給你們正確的簡介讓你們選
2.運動服沒有換季問題 你想穿長的短的都可以 不過制服和運動服不能混穿
學校的規定是要和班上統一 除了體育課外 看班上的人要穿制服還是運動服
原則是制服 不過社團課可以穿運動服
3.春暉社大概就是宣導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消除菸害、預防愛滋病感染、拒絕酗酒、拒嚼食檳榔之類的 比較公益性、服務性社團 至於詳細課程我不清楚
4.其實學校的書包就是很醜很普通的書包和紀念書包兩種 只要買一種 你要都買也可以 普通書包男生是綠色女生是橘色 紀念書包是黑色 我不知道你們這屆勾選訂購制服運動服書包是否和我們都一樣 不過大致上應該是我所說的
5.我不知道你的程度如何 只是高中課業一定會比國中重和難 英文考試 育成其實有範圍 就是最基本的課本單字片語文法句型一定有 然後會有雜誌 另外還有一本閱讀和2500到4500的單字 雜誌和閱讀和4500單字我們這屆用空中美語 你們應該也一樣 至於數學 我建議你一定要認真聽課多做練習 因為高中數學不像國中數學一樣容易 而且很恐怖 考完一次段考 你就忘了上次的數學是什麼 高中數學忘很快 除非你很喜歡數學
6.學姊我另外補充 升上高中的第一次段考非常重要 不管你是什麼心態 但是一定要認真準備 如果感到有什麼困難 一定要改進和調整學習方法 因為高中過得很快

最後希望你在育成能過得快樂
加油



參考資料
個人及學校網站 http://www.yucsh.tp.edu.tw/releaseRedirect.do?unitID=183&pageID=3037